龙楚楚喜欢酒和你

等我开花🌻,好嘛?

【周泽楷BG】想起很久之前我们都忘了说7

虽然可能停了很久唯一的几个读者都已经忘了但我还是解释一下为什么吧。

高中是在重点读的,压力很大,当时有轻微的焦虑症我就给自己找了一些喜欢的事情转移注意。毕业之后轻松了一段时间但是大学的交际又让我非常不适应,最近lof发生了种种事情,走了很多人,我就想再回来看看,找回当时虽然压力很大但是看同人看太太大家一起快乐分享的心情。

所以我就回来啦!以后还写不写不确定,但是先把这个坑填了再说。


荣耀和小周属于虫爹
女儿和ooc是我


31,

你也是完全没有想到刚刚还在楼下分别的人怎么突然又来敲了你单身公寓的门,只能赶紧先把花放好,给他准备了一双拖鞋。

是男士拖鞋,玄关里还摆着几双崭新的男士皮鞋。

周泽楷低头看了好久,还是穿上了走到沙发边坐下。

“喝水吗?”你先给自己倒了一杯,漱口荡去口中的酒味,又给他倒了一杯。

“谢谢。”他接过小口小口地喝,喝了半杯也没能压住想要脱口而出的问题,“是在同居吗?”一边问一边控制住自己的眼神不要太过无礼地盯着你看,却也还是一次次往阳台上晾着的男士平角裤和男士睡衣上瞟。



32,

你顺着他的目光看向阳台,走过去把男式的衣裤收起来放在一边,又拿着剩下的自己的衣物进了一次房间放好才出来。看他有些不解,你只好解释:“一个人独居不安全,挂上这些衣服骚扰的人会少很多。”

“你被骚扰过!!!”他的眼神都在向你提问,嘴上却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抓紧了盛着水的玻璃杯。

电竞选手的手,真好看啊。你思维又散漫了一会,才想起正事。“也还好,不算多,是同事里的前辈教的,用了这办法之后基本就没有了。”

他低下头,又不知道在想什么了。



33,

“我想重新追你。”

沉默了很久,就在你思绪已经放空到明天晚餐吃什么的时候,他突然开口了。



34,

时间真是不公平啊,他好像什么都没变,但她好像变了太多。

周泽楷话说出来了却又开始踌躇,自己的生活一直是这样枯燥地重复训练和比赛,但是欢喜…她那么多年,经历过什么、正在做什么、她现在的朋友…他什么都不知道了。

他还有机会吗?她还在等他吗?



35,

周泽楷的思绪被一个又一个问题扯远,忘了自己正在告白中。


“你还记得我们是为什么分手的吗?”


他不记得了。

重新再来不过是重蹈覆辙罢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