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楚楚喜欢酒和你

等我开花🌻,好嘛?

【周泽楷BG】想起很久之前我们都忘了说

新手努力学习中
周泽楷虫爹和大家的
欢喜和ooc我的

1,
说出来大家都不信,周泽楷其实谈过恋爱,两次。
“卧槽?队长这样追的到妹子?”杜明奔溃捂脸。


2,
第一次恋爱的契机是真心话大冒险,学生会的一次聚会,他输了,被要求答应下一个要求,不能拒绝。
学生会同学都在苦苦思索如何利用这个机会让校草做些什么。
学姐笑语盈盈地开口:“我们谈恋爱吧,周泽楷,我喜欢你。”
“……嗯。”
因为算是初恋,周泽楷翻来想去这样有点草率,想去和学姐说清楚。
人家闷头一句“先谈着不好吗?是我不够好?”吓到了周泽楷。
⊙∀⊙!
没有!很好!
周泽楷摇摇头。
学姐很是诧异,然后叹了一口气,随即耸耸肩,
“好吧,好聚好散还是朋友,下次见面记得交材料。”
然后她转身挽着闺蜜去厕所了,
背影特别洒脱帅气。
( ・᷄д・᷅ )嗯?嗯嗯嗯?
周泽楷站在原地蒙圈。
我没说分手啊?
不对我也是想分手的。
不对,我不是来分手的。
◝( ゚ー゚)◟嗯?什么情况?
还有材料能不能拖一下啊,其他部门的人没给我资料交不了啊学姐!
学姐!多给两天!∑(っ°Д°;)っ



3,
江波涛扶额,看着旁边沉浸回忆又一脸懵逼的周泽楷。
“小周,一般人回答问题都是从第一个开始的。”
周泽楷转头一脸无辜:“她不是不够好啊。”
江波涛呵笑出来:“所以,你是不是忘了还有一个问题?”
枪王大大的思维反应向来敏捷,所以立马否定了学姐对自己优秀程度的怀疑。
然而。
原来还有一个问题的吗?!
饭店包厢里一阵掀天的狂笑。
方明华:【恍然大悟的小周.jpg】表情包素材get√
方明华放下手机,加入了杜明吴启拍桌狂笑的队伍。




4,
“第二个呢,队长?”吴启擦擦眼角的泪水问。
周泽楷偏偏头:“她追了我很久,
“她很好,特别喜欢我,
“也试着去打了荣耀,
“我的专属奶,
“对我特别好,很温柔体贴,
“不用我操心,
“我很喜欢她。”
杜明亮着眼睛:“然后呢?”
“然后分手了,”周泽楷一摊手,“她提的。”
全联盟唯一一个脱团狗正坐在席上按着手机发短信。
杜明凑过去看一眼立马捂眼退散,仿佛刚刚打完张佳乐前辈的百花式。
老婆大人(´ε` )♡:老方你是椎漂酿的!相信寄己!你就四哈一个那么大圆筒!





5,
说到后来因为周泽楷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女孩子主动提出了分手,
话题就被杜吴两人带到那么广告上面去了。
然后服务生敲开房门送进一瓶红酒。
江波涛挑挑眉:“抱歉,我们没有要过红酒。”
服务生看看酒再看看这一桌大学生年纪的男生,不喝酒?
“好吧,可能是我送错了,我去问问隔壁包厢,打扰你们了。”
江波涛刚想回“没事”,周泽楷突然就站了起来。
“欢喜?”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