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楚楚喜欢酒和你

等我开花🌻,好嘛?

【周泽楷BG】想起很久之前我们都忘了说6

荣耀和小周属于虫爹
女儿和ooc是我
这里高三狗啾,存稿不少没有时间打字哭唧唧öㅅö
期中考存活纪念

写BG就是希望男神是对女主好,好到要把小姑娘宠上天的那种



26,
当年谈恋爱之后他也会送你回家。
刚开始两个人一前一后不怎么交流,他是不知道说什么,你是太紧张害羞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有一次旁边小巷窜出一只猫把你吓得一把拉住周泽楷的手。
好暖和,好大。
于是这也是后来手脚冰凉的你在冬天格外粘人的原因。

那时你拉住他的手他也一愣,轻轻把你拉到身边。
改握为扣。

一瞬间你心如擂鼓。

一路都是晕乎乎的,直到他在你额头轻轻落下一吻,揉揉你的头。
“晚安,好梦。”
他就这样抬着头站着,直到你的房间亮了才离开。





27,
你进门,把书包摔下,母亲端了碗酒酿小圆子,看你脸颊飞红的样子,调侃你:“泽楷太帅了帅到你了?”
你把脸埋在抱枕里:“是啊太帅了。”
嘤呜一声。
“完全沦陷。”
大概这就是理想中的恋爱吧。好想好想就这样一直待在他的身边,想成为他的天造地设,想成为他的相知相随,不需要担心岁月,也不需要忧虑未来。




28,
周泽楷回家之后,洗完澡吹着空调的暖气对着电脑发呆。
荣耀的界面显示着好友名单,他点开,拉出一个人物形象,用食指轻点人物的左手。
然后用脖间的毛巾一把捂住脸,闷着笑。

被猫吓到跳过来拉我的手什么的,
真是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周泽楷松开毛巾,低头注视着自己的右手。
嗯,修长白皙,骨节分明,手控的最爱。
她的手,好小。
好想,一直握着。


29,
这厢周泽楷沉迷回忆无法自拔,
那厢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单身狗就没人权了非得吃你狗粮?
于是江波涛决定深夜报社。

拿着队长的备份钥匙,江波涛在走廊里犹豫了一下,开了杜明的门。
摸走小明儿的手机回房,打开自己手机的音乐播放器。
一切准备就绪,用小明的手机拨打方明华的电话,然后
播放“小鸡哔哔”。
电话那头方明华回忆起比赛中被黄少天垃圾话支配的恐惧,
毕竟他是一个被打了还不能怼回去只能默默听着都奶啊。
“卧槽,杜明你等着!”
江波涛把杜明的手机放回去之前,还顺便给他开了个闹钟提示。
七点整
提示乐:小鸡哔哔

好的,我可以安稳地睡去了。
希望明天也有一个美好的清晨。
于是江波涛盖上空调被,美好地入睡了。




30,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嗨呀好气啊,我们队长开始追妹子了。
电子竞技有爱情,可惜不是我的【手黄再】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