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楚楚喜欢酒和你

等我开花🌻,好嘛?

【周泽楷BG】想起很久之前我们都忘了说5

荣耀和小周属于虫爹
女儿和ooc是我
这里高三狗啾,存稿不少没有时间打字哭唧唧öㅅö

写BG就是希望男神是对女主好,好到要把小姑娘宠上天的那种



21,
你们聊得正高兴,江波涛突然打断,挥挥手机。
“各位,经理让我们早点回家休息,不要玩得太晚了。”然后江波涛脸上的笑容变得灿烂异常,“以及,属于轮回的夏天开始啦。”
他们也各自打着哈欠收拾东西要走,你理理包也打算离开。
“晚了。”周泽楷拉住你的外套下摆。
晚了,你已经是我轮回教的教主夫人了,乖乖和我们回基地,不然的话……桀桀桀桀桀桀……
停下停下,这脑补ooc了啊喂。你默默唾弃自己。
然而忍不住的对戏欲望摇曳。
不!我绝不向黑恶势力屈服!除非你们的教主是像周泽楷一样的美男子!
脑补归脑补,场面不能冷。
毕竟江波涛也犹豫很久这句话该如何翻译了。
“好啊,谢谢啦,的确不是很安全。”你欣然答应,侧过身等他起立。
刚刚在场上机动灵敏强势打败蓝雨完成明星一拖二的枪王大大此时呆愣着。
你抬手打一个哈欠,催促他:“不是说送我?”





22,
那个哈欠只是为了缓解紧张。
也有好几年过去,是否还能猜准他的心思,你也没有完全的把握。
噗通
噗通
噗通噗通噗通
万一理解错了意思,那大概就会是尴尬到老死不相往来吧?

“嗯,我们走。”




23,
方明华和你们两个一起走出包厢,一边和老婆通着电话一边冲你们摇摇手示意走了。
啧,脱团狗。

“涛哥,你刚刚听懂队长的意思了?”吴启和杜明俩脑袋凑在一起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收起有些错愕的表情,摇摇头:“我以为是怕太晚了,要肖妹子注意安全。”
吴启感叹:“原来还有副队都不能理解队长的时候啊。”
江波涛暗里摇摇头。
他的理解是对的,只是没有把周泽楷对你的喜欢考虑在内。
有了喜欢的话,大概会完全不一样。

轮回单身狗们拥抱取暖,滚回基地。
经理,我们心里苦,但我们不敢说,队长会踏射、乱射、巴雷特。

然而这还不是全部。
江波涛的夜晚才刚刚开始。


24,
“肖小姐,今天的花,小雏菊噢,又是那个小学弟吧?”楼底的小保安把一小捧精致的花交到你怀里,才看到你身后的人影,“周泽楷!?!!”
“李哥,他送我回家。”看到李哥眼里的探究,你连忙摆手解释,“只是高中同学。周泽楷,我到了,上去了,晚安啊。”
“好梦。”
周泽楷看着电梯门关上数字跳动,转过身直勾勾地盯着小李,半响开口:“她,花……谁?”
肾上腺素也许也会促进人理解语言的能力,小李江波涛附身:“是肖小姐的一个学弟,追了她大概快一年多了,很不错的一个小伙子啊。不过也是,肖小姐这么好的人,要不是实在觉得配不上人家,我也想追一追的……”
周泽楷打断脸颊飞红思绪飘扬的小李。
“我在追她。”
小李一脸茫然,仿佛需要一个助听器:“大神你说什么?”




25,
“小李你好,我是江波涛。”
周泽楷把手机开公放举在两人中间。
“肖小姐是我们小周的高中同学兼前女友,小周现在想追回她,能帮个忙吗?毕竟我们队长也是公认的优秀啊对吧?”
小李狂点头,信誓旦旦:“对的对的,放心吧江副,我保证完成任务。需要我随时报告肖小姐情况吗?”
周泽楷摇摇头:“不是变态。”
江波涛也轻笑一声,在电话那头附和:“是啊,我们小周可不是变态,他也不希望把肖小姐逼得太紧,对吧小周?”

周泽楷点点头,旋即想起是通话中,又“嗯”了一声。

系统提示:您的助攻【小李】一上线

和小李互留好了电话,本来已经走出去了周泽楷转身返回。
正好和正在捧着手机痴汉笑的小李打个照面。
“她,急事,生病,打电话。”周泽楷认真地交待。
小李嗯嗯嗯地点头。得到了回应,周泽楷还没有走。

鬓角掩盖下的耳廓开始慢慢泛红。

“她,几楼?”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