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楚楚喜欢酒和你

等我开花🌻,好嘛?

【周泽楷BG】想起很久之前我们都忘了说4

荣耀和小周属于虫爹
小周有私设
女儿和ooc是我

16,
周泽楷的脸色随着回忆慢慢地冷下来。

“肖妹子你正式告白的时候说的是什么?”

你一愣。
虽然大多关于这段恋爱的细节在脑海里都几乎可以完美地重现,但那实在有些久远。
而且,充满了少女怀春的羞涩与卑微。



17,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18,
周泽楷说。
他把手机悄悄地攥紧。

啊,原来少女的我是如此的喜欢这些酸涩的歌词。

“你还记得?”你诧异地问 

周泽楷又把脸沉下来。
只有耳廓红红的。

关于你的一切,我也记得。

19,
以前的时候他也是这样,害羞不红脸。
两节晚自习中间的课间,你们和其他的小情侣一样并肩到操场,
跑圈。
真的在跑,跑两圈。
跑完你们就转战小卖部,他给自己买一个布丁,给你一根棒棒糖。
剥好糖纸放在你面前。
原来你一直是伸手接,然而这次他放得实在有点近。
你啊呜一口直接从他手上叼走了糖。

阿一西,好耻啊!

你伸手给自己扇风,
啊,跑圈好热。

周泽楷背光站着,阴影里的耳廓红得发烫。
他突然拉起你的手,小跑到寝室楼之间的隐秘角落。
他低下头侧着吻了吻你的唇角。
抬头起来的时候满脸懊恼。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懊恼,
但是柔和的月光和远处的路灯照得周泽楷特别好看,
少年的青春朝气在精致的脸上就像太阳,
一下子天地都亮了,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少年的呢?
而且什么都棒。

“咕噜。”你咽下被棒棒糖激出的口水,然而声音为什么这么大啊喂!
“噗嗤!”周泽楷脸上懊恼全消,对你扬起浅浅的笑。
他笑了,好好看啊。
你们就对着笑起来了。

“谁!哪对小情侣?我要告诉年级组长!”
宿管从一楼探出头来。
周泽楷拉起你就跑。
回到教室门口的时候你们还微微喘气。
呼哧呼哧的。


20,
后来你终于知道他为什么懊恼了,
周泽楷再也没有给你买过棒棒糖。

20.5,
周泽楷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剥开了糖纸塞你嘴里。

emmmmmm……
一言难尽。

“楷楷你哪里来的糖?
他见你面有异色,老实回答:“妈妈给的。”
听说你痛经?
“楷楷,”你伸手勾下他的脖子,“你也尝尝。”
他一脸菜色地快速结束了这个吻,从口袋里掏出了餐巾纸抽了一张让你把糖吐掉。

姜糖使我报复社会。

把糖扔掉他就把你拉到了钟楼的楼梯间,

一起吃掉了一颗奶糖。

评论(4)

热度(16)